2006 E-MOON PARTY 電月亮音樂節 @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海水浴場
FRI 10/06 ~ SUN 10/08

今年的春天,友善的狗與在屏東大尖山舉辦的春浪音樂節,創下十年來墾丁地區單日入場人數最高紀錄的音樂Party盛事。也導正了「搖滾、嘻哈與電音Party就是毒品之會」的舊有聯想。自此之後,友善的狗更是全力企劃,等待機會,籌辦另一場更盛大、更高品質的音樂盛會。經過審慎評估多處地點與時間點,決定在今年的中秋節5天連續假期,舉辦這場「電月亮音樂節」-E moon Party。此次活動將邀請內外知名搖滾樂團,以及國際百大電音DJ參與演出。包括國外DJ : 有舉世公認的王牌DJ/製作人,2004年百大DJ排名第7的Christopher Lawrence,2002年百大DJ排名第 41的Tom Stephan aka Superchumbo ,以及英倫歲拍老將MEAT KATIE。另外國內電音樂迷所寵愛的本土DJ : BLUEMAN、DAVID S. 、JIMMY CHEN、JOE HO、JONB、SAM、SATAN!!! 、STONE、VICTOR CHENG等……….陣容空前震撼!!

ELECTRONIC STAGE:
FRI 10/06
SPECIAL GUEST DJ: CHRISTOPHER LAWRENCE (2004百大排名第7)
BLUEMAN (BK WILLIAM STUDIO)
SAM (E-GENIE)
STONE (BK WILLIAM STUDIO)

SAT 10/07
SPECIAL GUEST DJ: TOM STEPHAN AKA SUPERCHUMBO (2002百大排名第41)
DAVID S. (BK WILLIAM STUDIO)
JIMMY CHEN (BK WILLIAM STUDIO)
VICTOR CHENG (BK WILLIAM STUDIO)

SUN 10/08
SPECIAL GUEST DJ: MEAT KATIE ( UK )
JOE HO
JONB (FREAKUENCY)
SATAN!!! (FREAKUENCY)

ROCK & ROLL STAGE:
潑猴樂團
夾子太硬辣
RAY BAND
螺絲釘樂團
亥兒樂團
拾參樂團
Joker樂團
No Key Band

日期 DATE: 2006 10/6 ~ 10/8
時間 TIME: 20PM- 04AM
地點 VENUE: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海水浴場 / CHINA YOUTH COPS, JINSHAN
地址 ADDRESS: 台北縣金山鄉青年路1號 / #1 CINGNIAN RD., JINSHAN TOWNSHIP , TAIPEI COUNTY , TAIWAN
主辦單位:友善的狗
協辦單位: 楊威廉 工作室(BK WILLIAM STUDIO)、電精體(E-GENIE)、FREAKUENCY、CUBE、金山青年活動中心
媒體協辦:Hit Fm

即日起上友善的狗官方網站www.friendlydog.com.tw
至會員專區填寫個人資料並加入會員
即可參加免費3 DAYS PASS抽獎活動

票價 ADMISSION
10/06 NT$1,200
10/07 NT$1,200
10/08 NT$1,000

預售票價 ADVANCE (10/05截止)
10/06 NT$900
10/07 NT$900
10/08 NT$800

預售三天聯票票價 3 DAYS PASS ADVANCE: NT$2,000 (10/05截止)

3 DAYS VIP PASS: NT$1,500 (限量1,500張)

預售窗口 ADVANCE SPOT:
台北:
LIZ Fashion Room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 2F13B室(萬年大樓)TEL:2388-5016
LIZ Fashion Room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號 2F (7-11樓上)
有種唱片 SPECIES RECORDS: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9樓 / 9F , #2, LANE 49, JHONGSIAO E RD | TEL:02-2731-7581
E*87精品服飾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1號 / #1, ALLEY 29, LANE 205, SEC 4, JHONGSIAO E. RD | TEL: 02-8771-3820
Gina 0938-13740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9號7樓
MAYMAY 0913987058
LUCIEN (小仲): 0927-890-396
馬西 0938-578065

| |
0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