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2(FRI.)DJintheMIX:02TribalSoundwithDJSam@C3

鼓惑人心的原始部落聲響,堆疊空靈旋律之上
勾魂女聲穿透靈魂,電舞異境C3再現。
DJintheMIX:02TribalSoundwithDJSam撼動登場!

Sam(Progressive,Tribal)
超過十餘年的打碟經驗與數不清的舞台歷練,這位縱橫南北舞場的老將依舊默默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跳舞音樂是他與台下舞客互動的唯一方式,當唱片開始轉動時,電子音樂的魔力彷彿就從Sam的指間渲洩而出。不管是勾串人心的部落重拍,或是性感狂野的女伶唱腔,加上縈繞其中的進化聲響,搭配極細膩的混音技巧以及絕佳的控場能力,換得的是舞客的歡呼尖叫與狂舞不停。多次與如ChristopherLawrence、JunkieXL、Slacker等國際實力派製作人/DJ同台演出經驗,更讓他有著與世界同步的寬廣視野。

DJs:NARU、Vertigo
火燄吧台秀

SpecialOffers:女生全時段免費進場。LadiesFREEAllNightLong!

C3NightClub
時間:2006年12月22日22:00PM至05:00AM
票價:現場NTD400(1Drink)、女生全時段免費進場
地址:台北市松德路171號B1樓(近上海銀行)
訂位專線:0980-073-170
Date:December,22th(Sat.)10:00pm-05:00am
Ticket:AtDoorNTD400(With1Drink)LadiesFREEAllNightLong
Venue:ChampagneThr3eB1,No171,SongderRoad,Taipei(BelowBankofShanghai)
TEL:0980-073-170

moreinfo:http://www.champagne3.com.tw/

| |
0 comment